消费 理财 正文

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与等级有关的

现代社会信用卡的使用越来越多,由于其使用方便快捷的特质,所以备受消费者欢迎。但是信用卡在申请的时候,银行会根据申请者的资质来审批授信额度,如今工商银行被誉为“宇宙第一大行”,好多人都在咨询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呢?

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
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

根据相关规定,目前工商银行信用卡的授信额度与信用卡的等级有关,以下是各等级的卡所对应的额度:普卡:额度在0-1万元之间;金卡:额度在1万-5万元之间,也有低于1万的;白金卡:额度在5万元以上,也有低于5万的;黑金卡:额度在200万-1000万元之间。

以上就是关于“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全部内容介绍了,大家看完之后应该知道具体的额度吧!此外,工商银行会根据申请人的资信条件,给其打出综合评分来确定最终额度多少,想要获得高额度,资信条件一定要够优秀,保持良好的信用,多消费等,对获得高额度有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