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好分期贷款每笔都上征信吗 请看官方回答

好分期是一款消费分期APP,与其它贷款产品一样,借款人都是需要支付一定的利息,而对于用户最为关注的也就是产品否上征信的,那么好分期贷款每笔都上征信吗,一起来看官方回答。

好分期贷款
好分期贷款

好分期是人人贷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旗下经营的一款借款商品,是对于个体开启的纯网上个人信用贷款。实际上好分期是属老借款商品了,由于和人人贷归属于同一家企业,乃至好分期在发布以后还被别人说成人人贷二次贷借款。现阶段好分期贷款的最大信用额度为50000元,应用时限为3-12个月。

依据官网的回应是,好分期出资方全是来自金融机构或是靠谱的具有组织,因此好分期贷款不但会上百行征信,也会上中央银行的个人征信系统。只需贷款人准时还贷,无一切不法应用状况,一般是没什么问题。假如贷款逾期,那麼好分期可能将贷款逾期纪录汇报人行征信。个人征信有不良信用记录,可能直接影响到未来的借款及其申请信用卡和别的金融产品的申请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