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e招贷还完了还能借吗 满足使用条件就能再借

e招贷是一款小额贷款产品,是招商银行上线的借款服务,因为额度高到30万元,利率对比别的银行优惠不少,吸引了不少网友申请,那么e招贷还完了还能借吗,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e招贷借款
e招贷借款

e招贷还完后是不是能再借必须看情况,有些人借了e招贷结清后,还能再度贷款,可是也有些人结清后却借不出来。

不管能不能再借,都要看申请人账户目前的资质是否满足使用条件,对于贷款的使用条件,银行将不时对申请人的信用条件和账户使用情况进行综合评估,然后根据评估分数决定是否允许持卡人继续使用e招贷。

假如客户结清后不可以借走要先找到不可以借的缘故,例如是否帐户人气值不高,银行信用卡情况出现异常(停卡、冻洁、风险控制),贷款逾期,e招贷逾期、负债比率过高、多头授信这些。

然后,再根据原因来对症下药,活跃度不高就要多刷卡消费,按时还款,有逾期就要把欠款还清继续用卡等等。要是实在不知道要怎么解决,只要遵循一个原理,就是努力提升个人资信条件,以提高综合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