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360借条是正规公司吗 最高可申请额度有多少

最近几年时间,网上出现了许多贷款平台。其中360借条就比较引人关注,主要是因为各大平台都出现它的广告。对于第一次想在这个平台借钱的朋友来说,最关心的就是这个平台是否可靠?那么,360借条是正规公司吗?最高可申请额度有多少呢?下面来看看。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360借条是360金融推出的无抵押、纯线上消费的信贷平台,360金融的背后是互联网大鳄奇虎360,可见360借条是正规公司推出的贷款平台,值得信赖。在放款额度上,360借条从500元起借,额度最高为20万元。如果想要获得高额度,那么就需要用户有良好的信用以及资质。

大家需要注意,目前360借条已与人行征信系统合作,可见对借款人的信用要求很严格,如果你想要从360借条贷款,最好提前了解借款费用以及逾期还款的后果,一定要确保自己借钱后能按时还款,如果觉得还不上的,那么还是不要轻易从上面借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