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支付宝亲属卡怎么设置 额度一般有多少?

据悉,支付宝亲情卡是帮助家人支付宝付款的一种方式,和微信亲属卡的功能是一样的,可以将卡送给父母子女爱人或者其他亲属,当家人买东西的时候,将从支付宝户主的账户进行付款。那么,支付宝亲属卡怎么设置呢?下面手把手教会你。

支付宝亲属卡开通
支付宝亲属卡开通

如今支付宝亲属卡设置的流程是非常简单,用户按照以上来操作就可以了。首先打开支付宝手机app,在首页搜索框中输入亲情号;进入以后点击立即添加家人,选择一位亲属,输入对方的手机号或者支付宝账号,点击绑定家人;最后设置额度,最后点击我同意协议并开通,输入支付密码即可。

另外,支付宝亲情卡的额度设置区间为1元-2万元,开通后点击相应的亲情卡进入详情页面,点击“每月消费额度”右侧的“修改”即可对亲情卡的额度进行调整。而且设置好一定的消费额度之后,对方接受该亲情卡之后使用卡内的额度进行消费,实际消费金额是由赠予人来进行付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