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信用卡用一个月会涨额度吗 首次提额要用卡3至6个月

一般来说,第一次办理信用卡时,额度都不是很高。如果想要提高,那么就需要经常使用,并且按时还款,只有信用好了,额度才会上涨。有些人因为急用钱,想问一下信用卡用一个月会涨额度吗?具体是怎么规定的呢?下面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
信用卡

大都银行提额时间是固定额度首次提额要用卡3至6个月,再次提额要间隔3个月,所以用一个月基本是不会涨额度的,需要大家连续合理用卡3个月以上,才有提额的机会。但是大家要注意,在使用期间要没有任何不良的逾期还款记录,那么大多数的银行基本会以半年为周期,主动为您调整信用卡的额度。

有很多朋友用卡时间符合提额时间要求,可是就是涨不了额度,其实这是没有用对信用卡。建议大家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用信用卡,展示消费能力以及对提额的需求,刷卡过程中要多样化刷卡,商户类型要丰富,刷卡方式也不能太单一,除了刷POS机外,扫码支付、线上消费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