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贷款申请都被拒该怎么借钱 三大解决方法可以借鉴

现在贷款平台较多,但也有一些朋友申请贷款老是被拒。其实贷款并没有那么难,如果被拒了找到原因,对不足的地方进行补救即可。那么,贷款申请都被拒该怎么借钱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贷款申请都被拒该怎么借钱
贷款被拒该怎么办

一、修复个人信用。个人信用能反映借款人的还款意愿,有借有还再借不难,信用不好的人一般都是没有按时履约导致的,就必须先把逾期的欠款给还上,在不是征信黑户的情况下,等征信报告更新了再去借款就有机会通过审批。

二、减轻负债。很多贷款平台对负债的默认标准是不能超过收入的50%,建议先自查下征信,统计下未还清的欠款占收入的比例,要是超过50%的,赶紧先把一些小额贷款还上,一方面能降低负债率,一方面能减少多头贷机构数量。

三、选对平台。现在市面上的贷款平台分为两种,一种是银行贷款平台,一种是民间借贷平台。要是之前是办理银行贷款被拒了,建议换下民间借贷平台尝试下,比如360借条等,门槛比银行贷款低,都是持牌金融机构,不用担心被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