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支付宝旗下的借贷平台 除了好借钱还有这些

【导语】支付宝是我们生活中的好帮手,它的功能非常的强大,不但可以日常消费付款,还可以在资金不足的时候,给予我们贷款,当然要满足一定的要求才可以申请,那么支付宝旗下的借贷平台与哪些呢?

支付宝贷款
支付宝贷款

1、好借钱:客服热线0531-8610-3335,好借钱是有米金融联合支付宝推出的个人信用贷款,主要依靠支付宝作为流量入口,为信用资质较好的用户提供最高20万贷款,日利率为0.03%,可提现到银行卡。

好借钱的申请条件:芝麻信用分700分以上的用户才可以申请开通好借钱。大部分用户的芝麻信用分没有这么高,所以申请有些难。在芝麻信用的信用生活里可以找到好借钱,满足条件的进行申请即可;或者支付宝添加【有米金融】,直接在服务窗中发起贷款申请。

2、网商银行:客服热线95188转3,支付宝网商银行仍服务于小微企业、大众消费者、农村经营者与农户、中小金融机构。申请门槛跟以前的借呗是一样的,贷款额度最高1万元,贷款日利率是0.05%,借款期限12个月,采用等额本金还款法。

网商银行贷款条件:工商注册1年及以上(若有预授信额度,则无此条件)。会员类型,支付宝个人经营。法人年龄18-65周岁。法定代表人的信用记录良好。没有行业、销售额及财务指标的限制。

3、蚂蚁借呗:热线电话95188按2,蚂蚁借呗日息低于0.05%,大部分是0.04%,预计年化利率为14.6%。申请门槛是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可申请1000元-5万元不等的额度,最长还款期限是12个月,可以说除了银行,利息低的网贷首选就是借呗了。

蚂蚁借呗申请条件:支付宝邀请客户,类似于借呗,系统根据你的账户情况而定;信誉良好,包括芝麻信用和人行征信都要优秀,征信查询次数不能超过6次。完善个人资料,保持个人信息的稳定性。授权公积金,有公积金缴纳记录。

4、支付宝备用金:支付宝备用金是一种新型的小额信用产品,金额很低,只有500元,期限7天,但由于无息贷款,仍然很受借款人的欢迎。申请条件:支付宝通过实名认证,符合芝麻会员的黄金水平或以上,芝麻分≥650分,没有芝麻信用不良记录。

支付宝借钱上征信吗

支付宝借钱上征信

杭州银行发布贷款新政,“只要近半年内有2次使用互联网借款的记录,如蚂蚁借呗、京东白条等,即使已经还清,也不予放贷。”

除了杭州银行外,大多数银行没有如杭州银行这样明确规定,但有类似“潜规则”。中国农业银行信贷员“银行没有硬性规定,但如果在京东白条、蚂蚁借呗等平台借过钱,必须结清才能申请贷款,要不然很难申请下来。”

温馨提示:以上的就是支付宝旗下的借贷平台,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申请成功记得按时还款。

相关阅读:支付宝有这几大借贷产品支付宝备用金是什么意思支付宝信用贷是什么趣分期可以借钱吗花呗最高额度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