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建行基金定投如何赎回 流程是怎样的?

基金定投已经成为人们比较追捧的理财方式,那么不同银行的基金定投有区别吗?建行基金定投如何赎回呢?这一点大家还是非常关注的。下面我们来看看关于基金定投赎回的具体流程。

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

在建行,常见的基金产品购买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在银行或柜台开户,另一种是网上购买。在线购买,您只需登录个人网银,找到基金业务界面,选择您喜欢的基金,点击购买即可。交易成功后,您可以看到您的购买状态和预期年化收益。

建行基金定投如何赎回?

登录个人网银,通过“投资理财—基金—我的基金—我的持仓”,点击基金后面的“赎回”按钮,根据提示操作。

登录手机银行,进入“投资理财-基金投资”菜单,点击“参考总市值”栏,选择需要赎回的基金,点击“赎回”,根据提示操作。

在智能柜员机首页,点击“个人业务-存款与投资理财-资金-我的资金”,然后插入银行卡,输入验证码密码。验证通过后,点击“卖出”按钮,按照提示进行操作。

主办方应到全国任一建行分行办理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储蓄卡购买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