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360借条逾期会怎么样 借款人将会面临三大麻烦

360借条逾期后果是比较严重的,借款人还是要尽早偿还贷款,以后不要再逾期了。否则,将会面临比较大的麻烦。那么,360借条逾期会怎么样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360借条逾期会怎么样
360借条逾期后果

1、遭受催收,影响生活。如果逾期时间比较短,平台客服会温馨提醒,告诉你已经逾期了,请及时还款;如果逾期时间较长,平台客服严肃警告;如果已经逾期很长时间的话,平台会展开实际行动,比如上门催收,联系常用联系人等。

2、支付高额的逾期费用。如果不按时偿还贷款,平台按照贷款的合同,从逾期当天开始,按照一定的标准收取你一定的逾期罚息,这个罚息相对是比较高的,你可能会有一定的支付压力,时间越长逾期费用就会越多。

3、人行的征信产生不良记录。据了解,360借条是会上央行的征信系统的,如果你长时间逾期,360借条会将你的逾期记录上传到征信系统,产生信用污点。征信产生污点后将会影响到实际生活,无法再次借贷、无法贷款买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