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怎样取消预约的纪念币 方法是怎样的?

【导语】纪念币收藏这几年在市场上非常火热,不过购买纪念币是需要提前预约的,不过有些人可能会因为一些情况中途需要取消预约,那么怎样取消预约的纪念币呢?操作流程是怎样的?下面我们来看看。

纪念币
纪念币

在未收到银行发送的预约成功短信前。纪念币可以取消预约;在收到银行发送的预约成功短信后。纪念币不可以取消。如果收藏者已经预约成功。可以尝试寻找买家。在兑换纪念币之后转售即可。

纪念币预约后不想要了,目前有两种处理方式:

1、不去兑换

第一批次、第二批次预约未兑换的纪念币将通过现场方式向公众兑换。

2、取消预约

如何你想取消预约,从预约入口进入,点击查询修改,输入个人信息,核对您当时预约的信息,可根据您的需要修改或撤销预约。

以工行为例

1、登陆工行官网,点击图片进入预约入口。

2、点击查询修改。

3、进入个人预约信息。

4、点击撤销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您申请预约未兑换的纪念币或跨银行重复预约纪念币,则会被拉入纪念币黑名单。一旦进入黑名单,即使申请成功,也将无法申请下一次纪念币预约。因此,如果您不想购买或不再需要纪念币,则必须申请取消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