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余利宝尊享版要不要升级 升级要100万吗

【导语】余利宝和余额宝一样,都是属于支付宝旗下的理财产品,由于两者相比前者收益率更高,所以很多人都将钱放进余利宝。最近,有用户表示,余利宝尊享版要不要升级?升级要100万吗?一起去看看。

余利宝尊享版
余利宝尊享版

余利宝是主要面向个人、小微企业和小微经营者的现金管理产品,相信很多网友都使用过。

余利宝尊享版要不要升级

其实,余利宝尊享版要不要升级,完全是根据用户需求来决定。但可以肯定的是,余利宝升级后风险是没有变化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优化服务,因此用户可以考虑是否进行升级。

目前,升级至余额宝尊享版并不需要有100万余额,100万只是当日转出额度而已。想要升级余利宝尊享版,操作步骤如下:打开支付宝找到“我的”进入个人中心点击“余利宝”,进入界面找到“免费升级”并点击,可进入升级至尊享版界面,最后选择“同意协议并领取”即可升级。

余利宝提现有手续费吗

目前,余利宝只支持将现金提取到认购谨慎使用的支付宝账户余额或银行卡,暂时不支持其他支付宝余额或银行卡。

此外,余利宝还有一个提现限额,每天10万快速提现,超出部分第二天到达。此外,余利宝未升级的用户需要提前升级才能享受快速提现服务。

总结:余利宝尊享版升级主要根据用户的需求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