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什么贷款容易通过 这些平台比较容易下款

在当今的社会上,很多人缺钱用的时候都会选择申请网贷,因为这种方法能够及时解决用户资金紧张问题。但是现在的网贷平台越来越多了,有些人想知道什么贷款容易通过呢?关于这个问题,今天小编来盘点这个正规的网贷平台,不妨来参考下。

网贷平台
网贷平台

有钱花:这是度小满金融旗下的信贷服务平台,最高借款额度是200000元,贷款人年龄在18—55岁之间即可,全程线上申请线上放款。

微粒贷: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可获得最高20万元借款额度。

安逸花:它是马上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一款借贷产品,贷款授信额度在1000-20万之间,贷款期限1-12个月,日利率最低为0.048%,最快1分钟放款,需要具有稳定的工作收入情况。

当然,除了以上这几个网贷平台之外,比较容易通过的贷款还有360借条、借呗和万达贷等。而且这些平台一般只需要提供个人身份信息即可申请,只要征信没有问题,基本上都能获得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