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建行龙卡加油怎样优惠 需要满足一定条件

对于建行龙卡加油,这是中国建设银行推出的一种优惠获得,而且建行已经和中石化达成了合作,所以现在建行龙卡加油是有优惠的。然而,有些人存在疑问,那就是建行龙卡加油怎样优惠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下吧!

建行龙卡加油使用规则
建行龙卡加油使用规则

据了解,现在想要享受建行龙卡加油优惠的话,需要满足一定条件的,要持卡人在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地点才可以享受到的。可以在每周周六参加加油优惠活动,持卡者凭借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到中石化的一些指定门店,加油即可享受到一定额度的优惠。

另外,在指定站点刷卡充值可以享受500减50的优惠;并且周六龙卡有消费满200减40的优惠。但是需要提醒大家,想要使用建行龙卡加油优惠的话,需要确定与建行龙卡有合作的加油站,然后在有优惠的时间段刷卡加油,这样就可以直接享受优惠。当然,持卡人也可以直接致电给建行客服,了解清楚优惠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