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借贷合一卡怎么还款 最简单还款方式介绍

你知道借贷合一卡是什么意思吗?其实这是将贷记卡和借记卡的功能合为一提的行为,同一张银行卡上加载了借记卡与贷记卡,有存取现金、转账收入与支出功能。但是,有些人并不知道还款方式,那么,借贷合一卡怎么还款呢?下面小编手把手教你还款的方式,赶快来看看。

借贷合一卡
借贷合一卡

据了解,使用借贷合一卡刷卡消费时,一般可用贷记账户信用额度消费,可以享受免息期待遇。如今在借贷合一卡还款的时候,只要持卡人在借记账户中存入足够的资金即可,还款日自动划扣到贷记账户。并且在借贷合一卡存款时,资金自动就会进入借记卡账户,享受利息。

以上介绍了“借贷合一卡怎么还款”全部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当然,大家想要申请借贷合一卡的话,可以通过网上或者银行柜台向银行提出申请并提交申请所需相关资料;资料审核通过,银行用邮寄的方式将卡邮寄到申请人手中;激活之后就可以使用该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