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企业税贷需要什么条件 什么情况下可以申请?

很多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都需要预备流动资金,但如果流动资金不够怎么办?这个时候很多企业都会选择贷款,那么可以通过纳税总额进行贷款吗?企业税贷需要什么条件呢?据了解,税贷的产品设计出发点是为了解决企业短期周转困难,作为临时周转备用金来使用。

税贷
税贷

企业税贷是国家实施的支持中小微企业的金融产品,税贷产品设计的出发点是解决企业短期周转困难,作为临时流动资金储备。税收贷款利率低、额度高,一般为一到三年,成为众多中小企业贷款的选择。

1、申请企业的营业执照登记及实际经营时间需2年以上,且近6个月内未变更企业法人,且有实际营业场所。企业连续一年纳税总额必须在1万以上。

2、申请人年龄在18-65岁之间。申请人为法人的,须持有20%以上的股份,股东须持有10%以上的股份。

3、企业信用记录良好,无不良记录。企业和申请人的资信调查不得严重逾期,目前不能逾期。

4、企业不得零申报或不规范申报超过半年,逾期纳税和违规次数,不得有逾期未处理的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