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万公积金可以贷款多少 来看看计算公式

其实公积金的好处,就不用小编多说了!不仅买房可以用到公积金,而且租房、装修、或者是建造翻修住房都可以使用到公积金。但是大家在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时候,最关心的就是贷款额度有多少了,那么,2万公积金可以贷款多少呢?往下来看看。

公积金贷款额度
公积金贷款额度

一般来说,个人公积金贷款的额度是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0-20倍,而且计算公积金贷款额度时,这是通过用户的还款能力、房价、公积金账户余额以及当地规定的最高贷款额度来进行计算的。如果用户公积金账户有2万元余额,那么根据余额进行计算最高贷款40万元,最低贷款20万元。

当然,每个地方的政策都是不一样的,因此用户公积金具体可以贷款多少钱,主要还是看自己所在地公积金贷款额度的实际计算方式。最后小编提醒大家,如果想要提高自己公积金贷款额度,可以通过以下3个方面: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尽量不提取公积金、夫妻共同申贷等,这样额度可能会相对来说高一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