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信支付不了怎么回事 或是这些原因导致

拿着手机到店铺购物,打开微信支付买单,可是却发现支付不了,太尴尬了。小编相信,不少人都遇到这种情况,但不知道支付不了的原因。究竟微信支付不了怎么回事呢?凡事有果必有因,微信支付不了,可能有几个原因导致的。

微信
微信

据了解,微信支付不了,主要是四个可能性:没有绑定个人实名银行卡,未进行实名认证;零钱或绑定银行卡快捷支付额度受限;微信系统故障或者网络信号问题;违规被封,如果你的微信支付不了,可以逐一排除原因。

若然微信支付功能受限,仔细留意下最近微信支付有无违规操作,若因为违规被封,那么需要等被解封之后才能进行操作。这种情况是最严重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正确使用微信,不要违规,不要诈骗。

微信支付使用次数多的话,其实也有好处的。因为,微信支付使用多,提高微信支付分,还能提高微信微粒贷的额度。不过,主要还是看你的经济能力水平,不然谈何消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