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普通人在抖音怎么赚钱的 这几个方法可行

【导语】抖音就是一个自娱自乐的视频平台?其实这种想法是非常错误的。因为,抖音平台还是一个赚钱的平台,能够帮普通人实现财富自由。那么,普通人在抖音怎么赚钱的?小编恰好知道几个方法可行,如果跟着方法去做,真正做好的话,的确可以赚到钱。

抖音挣钱
抖音挣钱

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是粉丝经济时代,是网络时代,粉丝就可以变成钱。在你粉丝较多的时候,可以通过开淘宝,开公众号,接广告等方式来赚钱,到了时候合作伙伴自然会找到。其实,这些方法,也适用于抖音赚钱的。

1、接广告赚钱:只要你有足够多的粉丝,自然会有广告商来找你,在视频植入硬广告或者软广告,比如在视频内融入广告,例如服饰、面膜、手表、包包等等。这种方式比较巧妙,其实也就是类似于电视广告,只不过在这里,广告进行得通常比较隐秘,也就是所谓的软广告。

2、开通抖音小店卖货:现在抖音与淘宝合作,用户可以申请开通商品橱窗功能,这样当你做视频时,也可以顺便推广你的产品,相信生意不会太差。

3、二次引流赚钱:通过生产人们最感兴趣的内容,制作爆款视频,当视频火了之后,留下自己的微信或者联系方式,然后在微信上进行交易,带货等等。

4、直播带货收礼物:其实,不少人玩抖音,不管视频是否火爆,都会通过直播的方式来赚钱。如果直播在行的话,就打PK收取礼物和带货;如果打PK不在行的话,可以带货,赚取差价,这样也能赚不少钱。

抖音赚的钱在哪里查看

1、在抖音“”的页面,挑选右上方的三条杠。

2、选择三条杠列表中的“钱包”。

3、在钱包页面,选择“我的资产”。

4、我的资产页面,可以在页面上看到“我的收入”。

抖音赚的钱怎么提现

1、进到抖音短视频APP,点一下右上方的“...”,进到“钱包”。

2、进到“我的钱包”,点一下“收入抖币”。

3、选择提现方式,绑定银行卡或支付宝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