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支付宝里的相互宝靠谱吗 具体有什么用?

相互宝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这是支付宝APP上线的一项大病互助计划,该产品一上线就获得了很多用户的关注,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用户看病贵、看病难的问题。但是,最近有不少用户质疑支付宝里的相互宝靠谱吗?针对这个问题,以下内容来告诉你答案。

相互宝分摊费用
相互宝分摊费用

其实支付宝相互宝的加入门槛很低,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先享受保障,后续他人进行理赔时只需要参与均摊费用就可以了。但是至于支付宝里的相互宝是否靠谱问题,其实相互宝是安全靠谱的,而且投保人能用较少的金额获得较大保障。

据了解,只要用户参与支付宝里的相互宝就可以获得相应的保障,可享有30万或10万元不等的保障金,而且保障范围包括恶性肿瘤和99种大病,能够抵挡大病风险。以上就是“支付宝里的相互宝靠谱吗”内容分析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对大家有一定帮助。但如果你不想参加了,退出保障计划也不会损失什么,灵活性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