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巴菲特告诉你最好的投资是什么 特殊商品企业受青睐

众所周知,巴菲特是一个很会搞投资的人,所以他才会这么有钱,下面让巴菲特告诉你最好的投资是什么,除了股票之外,巴菲特还喜欢投资特殊商品企业,这些企业往往竞争不大,很有发展市场,所以投资这些最容易赚钱。让我们来看看巴菲特是如何投资的。

巴菲特
巴菲特

巴菲特现在是美国最著名的投资公司之一伯克希尔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的股票现在是纽约证券交易所最昂贵的股票。但人们仍然在争夺湘的购买权,因为他管理的投资公司使小果锌的许多人成为百万富翁,甚至百万富翁自己也通过投资股市获得了成功。他成为亿万富翁,现在他的个人财产达到了83亿元。

巴菲特喜欢投资特殊商品公司。特殊商品企业是指生产某种产品的单一企业。其他人无法与之竞争的公司。

比如1973年,华盛顿邮报股价暴跌,巴菲特没有跟进。他认定该报在获奖国家的新闻媒体中占据垄断地位。相反,他用易建联10%的股份买下了万英元的报纸。12年后,这些股票价值2.5亿美元,他的利润是成本的201%。

投资时,巴菲特坚持小而精的原则。他主张只投资他真正了解的十几家公司,他反对多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