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国美金融靠谱吗 旗下的国美易卡贷款利息高吗

说到国美金融大家都非常熟悉,这是国美电器旗下的消费金融业务。其中,国美金融就推出了一款消费贷款产品,名为“国美易卡”。有朋友打算申请这款贷款产品,但不知道是否正规,那么,你觉得国美金融靠谱吗?

国美电器
国美电器

在申请贷款之前,有必要了解清楚这个贷款平台是否正规的。今天给大家说一下国美金融这个平台。据悉,国美金融为国美控股集团旗下的金融平台,国美控股集团有30多年的历史,背景实力强大。因此,国美金融是一个正规的平台,而且,贷款产品选择较多。

国美易卡就是国美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可是该贷款产品利息高不高呢?国美易卡的授信额度在500-5000元之间,提供7-30天贷款,费率为0.3%/天,其中0.27%是征信的快速审核费。打个比方,你贷款1000元,10天还款,那么应交利息就是1000×0.3%×10+1000×0.27%×10=5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