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信用卡四大神卡是哪些 你有用过吗?

现在很多人都有信用卡,那么你申请的信用卡额度高吗?据说信用卡有4款非常厉害,那么信用卡四大神卡是哪些呢?信用卡四大卡神有哪些权益?这些信用卡为何受欢迎?四大卡神不仅额度高,而且用户的资质好才能获批,门槛相对还是比较高的。

信用卡
信用卡

1、招行银行young卡:这张信用卡是普通卡四大卡中最值得推荐的信用卡。其申请门槛低,可快速增加金额。更适合刚开始工作的用户,只要用户合理使用信用卡,资质较好的用户可能就是其中之一。一年就可以获得和金卡一样的信用额度,因此受到了很多信用卡新用户的喜爱。

2、平安银行车主卡:这张卡是比较实用的信用卡,但并不适合所有人使用。它只适用于车主。申请此卡的用户在为车辆加油时可享受15%的折扣。对于车主朋友说性价比更高,所以平安银行的车主卡是很多车主心中的神卡之一。

3、交通银行与沃尔玛联名卡:沃尔玛的每个人都知道,沃尔玛是超市中的佼佼者。许多家庭用户每年在沃尔玛进行多次购买。所以交通银行和沃尔玛联合推出的信用卡,在沃尔玛购物时有很多优惠。因此,它更适合平时在家购物较多的用户。

4、浦发AE白:浦发AE白是白金信用卡,也是白金信用卡中最受推荐的信用卡之一。浦发AE白拥有多种高端权益,如机场贵宾休息室待遇、机场贵宾通道权益等,是众多用户梦寐以求的高端信用卡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