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21年有哪些基金值得定投 选对行业就是牛市

最近大家都非常关注基金的走势,因为基金如今是一种非常热门的理财产品,那么2021年有哪些基金值得定投呢?其实想要在基金市场里赚钱,你必须要懂得相关的专业知识,另外还可以请专业的基金经理帮你打理,这样可能还会赚得更多。

基金
基金

到2020年,人均购买基金收入实现盈利。沪深300指数将增长27.0%,部分股票指数基金将增长53.1%。换句话说,如果市场条件合适,买股票比买指数基金好,买指数比买活跃基金好。

结果,许多人开始期待2021年,一些比较厉害的基金经理都说:2021年,投资预期应该降低。那么,在2021年,我应该买哪种基金更好?

从2020年开始,股票市场与历史已经有些不同,它不再是上下波动。截至2020年12月1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指数上涨了11.63%,上海和深圳300指数上涨了22.47%。

如果仅查看更广泛的市场指数,就会感觉到2020年将会有所增长。但是,各个行业的指数增长率差异很大。涨幅最大的食品和饮料为80%,新能源汽车为70%,房地产,航空和其他排名最低的行业为-10%。

换句话说:选择正确的行业是牛市,选择错误的行业将变成熊市,这并不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