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开一个水果店需要多少钱 投资5万左右即可

【导语】水果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我们每天都需要吃水果,所以开一家水果店其实也挺好的,那么开一个水果店需要多少钱呢?其实水果店属于小本投资,所以不用很多资金,一般几万块钱就能搞定,并且水果的利润也还算高,是一个有利可图的小买卖。

水果店
水果店

开一家水果店的费用为50000至100000,属于小本加盟的项目,受到了许多投资者的青睐。根据数据分析,水果销售继续呈现上升趋势,市场发展趋势越来越好。选择合适的水果店加入,您可以依靠总部的支持来快速开设自己的水果店。同时,总部拥有完整的物流系统,没有中间营利。各种不同的水果可以尽快配送到门店中,产品的质量好,节约了加盟的成本,从中获得更可观的营利。

对于刚开始经营业务的加盟商来说,在初期推广就更加困难。为了改善/增加每个企业家,公司会针对每一位加盟商所在的城市的消费水平,为加盟商制定更加合理的运营方案。并在宣传过程中,派遣专业企业家来推广特许商店,以帮助特许经营者尽快打开市场。

开水果店要投入的设备

水果店店面装修包括墙面,收银台,切果台,店招这些一般装修公司会按照预定的装修风格大致装修一下,不断是简装还是中装,费用基本上都在2万到5万之间。店内要买一些设备,比如风幕柜或者冷柜,货架,装饰物,电子秤,收银系统等都是必备的物品,这些加起来大概也需要2万左右。更多开水果店经验分享,朋友圈下面的搜一搜功能,搜水果店早读课,欢迎入圈与开水果店同行交流。一般50平米内的水果店,不会去建冷库,店面再大一些会考虑建个小冷库,20平米的小冷库费用大概要5万左右。

开水果店赚钱技巧

1、态度端正、服务专业:对于每一个进来的顾客都应该热情以待,不仅能给人好感,还能促使顾客购物,作为水果店的老板,应该拥有一定的水果行业知识,知道水果如何挑选,如何存放,如何切割,以端正的态度,专业的服务来经营店铺。热情对待每一位顾客,长久以往,店铺知名度自然就打出来了。

2、店铺设计:不要以为做水果店就不需要在意装修,好的店铺设计绝对能够为你的店铺加分。

3、给顾客定义标签:记住进店的顾客是一种本事,能够记住进店的顾客只是第一步,记住他们的喜好才是目的,给每一个进店的顾客定标签,根据标签对顾客进行营销,事半功倍。

4、品质保障:再好的经营手段,在没有品质保障的前提下,都是无用功,要记住,产品是永远的核心竞争力,做水果产品,一定要勤进快销,先进先出,保证我们的产品是新鲜的,坚持小批量、多品种、短周期的原则,让顾客有选择性,对于品相逐显不好的水果尽快进行售卖或者低价促销,保证产品的品质才能长久稳固的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