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中银消费金融贷款正规吗 日利率在这之间

【导语】或者经常申请网贷的朋友相信对于中银消费金融公司并不陌生,那么作为一家在上海正式挂牌,成立至今的中银消费金融贷款正不正规呢?最近有不少人咨询这个问题,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

中银消费金融贷款
中银消费金融贷款

中银消费金融公司旗下有很多贷款产品,比如信用贷、商户专享贷、互联网贷款(中银消费钱包),如果大家觉得在银行申请麻烦、下款慢、手续繁杂,那么可以向中银消费金融提交贷款申请。

中银消费金融贷款正规吗

中银消费金融是正规的网贷。中银消费金融是由中国银行、百联集团以及上海陆家嘴金融发展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并且是由中国银保监会(原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首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

中银消费金融贷款日利率是多少

目前,中银消费金融贷款日利率是在0.024%-0.03%之间,不过具体的利率根据个人资信条件而定。

也就是说,如果借款人资质越好,那么贷款利率就会越低。但建议大家,申请后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出现逾期行为。

中银消费金融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1、年龄在18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能按时还款;

3、申请无抵押个人消费贷的,一般要有6个月以上工作时间,申请抵押消费贷的,需要提供抵押物;

4、个人信用记录良好,在征信上没有不良记录;

5、需要在中国银行有存款账户;

6、借款人是中国公民,包括港澳台居民,在贷款地工作一年,有固定住所。

温馨提示:逾期后果严重,用户要避免逾期,或者尽早将欠款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