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拍拍贷借10000实发多少 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

如今好多人资金一时周转不过来的时候,多数人都是选择申请网贷,毕竟这相比起银行贷款方便很多,而且申请的门槛低下款快。其中,拍拍贷也有很多人申请借款,能够缓解经济压力,那么,如果在拍拍贷借10000实发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拍拍贷贷款额度
拍拍贷贷款额度

我们知道拍拍贷是一家正规的小额借款公司,所以通过这个贷款平台借款的用户有不少。一般来说,如果在拍拍贷的手续费金额取决于你的借款期限,例如借款10000元,贷款期限不足6个月的,手续费为本金的2%,需要收取手续费为200元,因此用户实际到手的贷款金额就是9800元了。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拍拍贷贷款期限越来越长,收取相应的手续费就会越高,这点大家要了解清楚。但是大家在拍拍贷借款之后一定要做到按时还款的好习惯,尽量避免出现逾期后果,因为逾期后果不仅会产生高额的罚息,通过短信电话的形式进行催收,还会直接上个人征信记录,影响到今后办理各种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