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好分期要多少岁才能贷 需要具备这些基本条件

在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难免都会遇到需要资金周转的时候,而网络借贷平台则成为了大家首选方式之一,只要在手机上操作就可以快速下款了,非常方便。只是,有些用户好奇好分期要多少岁才能贷呢?这些贷款条件大家需要了解清楚。

好分期额度
好分期额度

其实好分期贷款是提供分期消费和信用贷款的产品,如今有不少用户都是通过好分期来解决资金需求,但是想在好分期贷款的话,必须要满足这些条件。申请人年龄在23周岁至60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有偿还贷款的能力;申请人个人征信良好,无逾期等不良记录;手机号码经过实名制认证。

一般符合这几点要求的,申请好分期就比较容易下款。因此,对于符合贷款条件的朋友,大家可以来尝试下,最快可以10分钟左右得到审核结果。但需要注意的是,申请贷款时不一定能审核通过,这就需要用户提高个人资信和信用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