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车险最低能打几折 具体要看车主选择的购买渠道等

机动车辆保险即汽车保险,是指对机动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负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保险。对于一些车主朋友来说,车险折扣力度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车险最低能打几折呢?下文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车险最低能打几折
车险最低可以打几折

不同的保险公司,不同的购买渠道,不同地区,相同车辆的车险价格是不同的。同一保险公司不同时期买,价格也会有差异,有时保险公司会搞一些活动,价格相对会优惠一些,不过总体来说不会差的太多。商业险最低可以打4折左右,不同保险公司、不同地区略有差异

商业险折扣与以下几个系数有关:自主核保系数、自主渠道系数、NCD系数。这几个系数相乘就是商业险的最终折扣。每个系数越低,相乘后的数就越小,折扣越低。其中,NCD系数与我们的关系最大,其次是自主渠道系数,自主核保系数车主无法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