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拍拍贷借款10万三年还多少 要这样来计算

【导语】提起拍拍贷借款平台,相信很多小伙伴并不陌生,作为近几年非常火爆的信贷产品,拍拍贷一直以来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但有用户就咨询,拍拍贷借款10万三年还多少呢?下面一起去计算一下。

拍拍贷借款
拍拍贷借款

一般情况下,拍拍贷平台综合年化利率是9%-15.4%之间,如果按照最低年化利率9%来计算,在拍拍贷借款10万还三年,预计用户需要支付10×9%×3=2.7万元的利息。再加上本金,那么连本带利需要还10+2.7=12.7万元

但借贷具体利率要以最终系统审核为准,因为年贷款利率是跟贷款用户的贷款额度、贷款年限,以及信用资质有一定关系的,如果用户想要贷款利率低,建议大家提高信用资质。

拍拍贷贷款怎么样

拍拍贷款是中国最大的在线信用贷款平台之一,拍拍贷款于2017年在美国正式上市。拍拍贷款本身不参与贷款,而是实施信息匹配、工具支持和服务功能。必须提到的是,拍拍贷款逾期后,会影响100家银行的信用调查。逾期时间长的,小额贷款机构将逾期记录上传至100家银行进行信用调查。

总的来说,与国内其他网络信用借贷平台相比,拍拍贷的最大特点在于采用纯线上模式运作。借款人的借款利率在最高利率限制下,由自己设定。当然,借款者逾期的话是需要缴纳相应的罚息和滞纳金的。

拍拍贷老用户申请失败原因

拍拍贷款老用户审核失败可能是信息太久没有更新,可以等一段时间再提交自己的信息申请;还有一种情况是信用调查有问题,不符合拍拍贷款的贷款条件,可以在后期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覆盖之前的不良记录后再申请。

温馨提示:借款人一旦逾期,拍拍贷的合作持牌金融机构有权将逾期记录报送至人行征信系统,其他银行或金融机构即可查询到借款人相关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