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如何买到翻倍基金 分享两大比较靠谱的挑选技巧

目前,公募基金的数量超过了7000只,以权益类产品为例,业绩最好产品和最差产品间可能有100%的甚至以上的差异,想要从中挑选出可以翻倍的基金难度非常大。那么,如何买到翻倍基金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如何买到翻倍基金
怎么买到翻倍基金

一、了解基金的业绩。虽然说历史业绩不能代表未来收益,但基金的历史业绩仍然是非常重要的参考标准之一。关于基金的业绩,其实可以通过像天天基金这样的基金综合性的平台进行比较筛选,包括参考基金的评级,建议购买基金时挑选过去三年期、五年期排在同类4星及以上的产品。

二、熟悉基金的投资方向。在市场上,公募基金可以投资股票、债券等。有的基金经理喜欢价值股,有的基金经理喜欢成长股;有的基金经理喜欢大的出名的上市公司,有些基金经理会选择小盘的股票。因此,投资者需要从持仓角度了解基金经理的持仓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