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支付宝基金怎么玩才能赚钱 两大投资技巧可借鉴

如今,通过支付宝买基金的人是比较多的,比较在上面购买基金简单方便,品种齐全。但是,也有一些朋友不知道该如何下手。那么,支付宝基金怎么玩才能赚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大投资技巧,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支付宝基金怎么玩才能赚钱
支付宝基金如何玩才能赚钱

一、股市大跌的时候要敢于买入基金。基金投资和股票投资一样,需要逆向思维投资,在股市遇到意外事件出现大幅下跌时,需要冷静思考,考虑是否加仓而不是割肉离场。在这个股市下跌中,能够大幅加仓或者坚持持有手中基金的投资者后来都赚了钱,而且比后进场的投资者赚的钱要多。

二、耐心持有基金,等待基金螺旋式上涨。前段时间,股市行情火热,不少投资者希望买入的基金能够一直上涨,天天都是数钱的快乐,但这是不现实的。即使在牛市行情,基金也会有一段时间回调的日子,在这个时候就需要耐心持有基金,而不是把基金换来换去,结果左右打脸,反而降低了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