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橙心优选做团长要资金吗 需不需要交钱?

如今社区团购非常火爆,并且团购平台也有很多,而滴滴旗下的橙心优选也是一个比较火的平台,现在有很多人开始加入,那么橙心优选做团长需要资金吗?据了解,成为团长不需要缴纳资金,并且每个月还能赚钱,如果你有一个固定的门店的话,成为团长挣点钱补贴家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社区团购
社区团购

成为橙心优选的团长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如果您想成为社区团购软件的团长来赚钱,则主要依靠社区运营,挖掘新用户,维护老客户以及处理售后功能。如果要申请成为小组负责人,首先需要拥有一个小店面以自取积分,并且还需要在微信上拥有至少100人的微信小组。

团队负责人的薪水水平是根据营业额确定的,橙心优选选定的团队负责人可获得的佣金为营业额的10%-201%。领导者的级别越高,可以获得的佣金百分比就越高。

橙心优选小组负责人的佣金收入约为自助商店营业额的10%-20%。例如,如果有100个人在组长的自理店消费,则每人每月消费金额为200元,则该组长自理店的总营业额约为100* 200= 20000元,该组长的月佣金收入估计为2000元(20000* 10%)至4000元(20000*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