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巴菲特的四大核心投资理念是什么 学会你也能成功

众所周知,巴菲特是一个投资非常厉害的人,并且他还被称为股神,那么巴菲特的十大核心投资理念是什么呢?如果你能学会巴菲特这些投资之道,那么你距离成功也就不远了,下面我们来看看巴菲特的投资原则是什么?大家赶紧收藏起来。

巴菲特
巴菲特

1、能力圈

能做的就是能力。人们需要反复练习自己走路,吃饭和穿衣服,并且可以学习能力。什么是圈?将可以完成的事情圈出,将无法完成的事情圈出。该标准非常简单,但是很难放入投资圈。投资能力圈的唯一标准是熟悉度。所谓不熟不做,何谓熟悉?看得到未来的才称得上熟悉,一条路,你知道下个弯道在哪,什么地方有个坑,有哪些备用道等等所有重要节点才算得上熟悉。

2、护城河

护城河是用来买股票的。它指的是公司业务模式的优势,即其独特的盈利能力,这体现在品牌,规模,成本和技术上。在投资方面,护城河是公司的一种定性。

3、安全边际

安全边际是对公司的定量分析,即公司的价值和当前的市场价格是多少。两者之间的区别在于安全裕度。购买巴菲特四分之一的价格是安全边际的重要体现。

4、市场先生

巴菲特说,如果您想开设一个必修的投资必修课,您只需要很好地学习估值和市场知识即可。因此,如何面对市场是投资者的必修课。市场先生的比喻是最合适的,而且市场每天都比喻您。引用市场先生的话,市场先生有时会感到兴奋,时而低迷,时而疯狂,时而冷落。我们不应受到市场先生的影响,而应保持冷静和独立。让市场先生为您服务,并在其他人感到害怕时贪婪。当其他人贪婪时会感到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