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支付宝提现要多久 有三种到账方式

众所周知,支付宝是一款第三方支付平台,在我们日常中好多人都有下载来使用,可以还信用卡、缴纳水电费、转账或者是提现等。但是有些用户存在疑惑,那就是支付宝提现要多久呢?对于这个问题,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

根据了解到,目前支付宝普通提现一般当天到账。但是支付宝提现有三种到账方式,分别是2小时到账、当日到账和次日24:00前到账。当用户转账时,默认是2小时之内到账,但是实际情况是几分钟就可以到账了。

如果大家想要在支付宝提现的话,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接着点击“余额”;接着点击“提现”;之后输入提现的金额,再输入密码,点击完成就可以了。但是大家需要知道,现在支付宝提现是有手续费的,具体收费标准如下,支付宝余额提现只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