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利润很吓人的冷门生意 这几个比较赚钱

人们都说打工没有出路,还不如做点小本买卖,那么创业做什么项目好呢?其实有一些利润很吓人的冷门生意,不仅收入高,而且成本也不用多少。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养宠物,所以从事与宠物有关的行业也是挺不错的。

宠物生意
宠物生意

1、母婴用品

与电子商务相比,它具有良好的毛利润和竞争优势。许多母亲喜欢在网上购物,但是回归到孩子使用的产品方面。根据调查,超过83.5%的鲍玛更愿意为孩子在实体母婴商店消费。母婴店按照30%的净利润计算,每个月20万的营业额,利润就是6万,开母婴店一年的利润在72万,是不错的收入。

2、婚礼团队

婚礼团队的利润很高。在一个小县城,举办婚礼的费用高达10000元,更不用说在大城市了。婚礼公司通常是一个团队,每个团队都履行自己的职责,包括主持人,摄影师和设计师。在一个小县城,一场婚礼一天能赚1万元,一个月的收入还是很可观的。基本上,团队中的每个人每个月的收入都超过2万元人民币。

3、宠物用品

近年来,随着中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养宠物。每月花费数千甚至数万元人民币养宠物的人并不多。在这种背景下,对宠物用品的需求正在增加。体积大,利润也很高,是投资创业的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