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快手是怎么赚钱的 这些渠道你都了解吗?

快手是一个与抖音差不多的短视频平台,前几年抖音还没出来的时候快手就已经非常火了,那么快手是怎么赚钱的呢?平时大家玩快手都如何获利?其实这里面的赚钱门道很多人都还不知道,通过快手平台拍短视频或者直播带货都是可以赚钱的,大家可以选择一项适合自己的来研究一下。

快手
快手

1、快速版本赚钱

这个赚钱渠道人人都能做,下载快手极速版APP,然后通过金币兑换和拉新人来赚钱,金币是需要通过刷视频来获得的,兑换比例是1万金币换取1元。据估计,一般来说,扫描视频要花费一小时才能得到10000个金币。招募新手是指给该应用成功的朋友安利,然后从该平台获得红包奖励。

2、制作短片赚钱

之前曾说过,视频需要高质量的创意内容,以增加火的可能性。现在,拍摄视频非常容易。怎么说呢也就是说,壁纸视频目前非常受欢迎。选择一些精美的艺术墙纸或交通明星的墙纸,将它们放在一起,然后添加热门文字和bgm,即可完成墙纸视频。

3、直播带货赚钱

这个的前提是自己的账号有一定的流量基础和粉丝积累。如果有了这两个前提条件,可以通过与一些淘宝商家合作,在直播的时候帮他们带货,商家会有一定的酬金分成给你的。如果自己有商品的话,可以在自己账号详情页留下自己的微信号,将粉丝流量引到微信平台,然后售卖自己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