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信里找不到自动扣费 正确入口到底在哪里

在微信、支付宝平台,其实都有一个功能在默默扣取你的余额,它就是自动扣费服务,当我们首次开通自动扣费服务之后,每当服务到期,或是会员到期,它都会自动从余额扣取资金进行续费,可为什么有些人在微信里找不到自动扣费功能呢?正确入口到底在哪里?

微信自动扣费功能在哪
微信自动扣费功能在哪

按理来说,自动扣费功能的存在,有利也有弊,毕竟有的用户的确会经常忘记续费,导致想要使用视频会员的时候,才发现已经过期,或是乘坐公交、地铁时,使用自动扣费服务就可以快速通过闸门,无需低头输密码支付,但微信里找不到自动扣费是为何?可能你还没有更新。

微信新版本往往都支持设置微信自动扣费服务,更新微信最新版之后,在手机上打开微信app,点击“我”——“钱包”——右上角四个小方块——“支付管理”——“自动扣费”,进入这个页面后,可以看到自己目前开通自动扣费服务的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