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牛年纪念币预约可以代领吗 常见注意事项

2021年是牛年,因此,牛年纪念币作为贺岁币早在1月份已经发行,趁着春节来临之前实现兑换,但不论是什么纪念币,各位收藏爱好者和币圈好友都需要通过预约获取兑换资格,那么,牛年纪念币预约可以代领吗?常见注意事项有哪些?

牛年纪念币能代领吗
牛年纪念币能代领吗

根据规定,牛年纪念币依旧采用分批分时预约,不管是线上预约,还是选择线下渠道,每一张身份证只能够预约一次,每人最多可预约、兑换20枚,那么,牛年纪念币预约可以代领吗?答案是肯定的,不管是牛年纪念币,还是其他纪念币,基本都支持代领

只不过,预约兑换纪念币的常见注意事项要了解,虽然可以帮人代领,但1人最多可代领5人,无需提供银行卡,也不需要办理开户,但唯一需要的,就是提供身份证原件。最后,有一点必须要提醒各位,预约之后,最好别忘了兑换的时间,否则将会被视为自动放弃兑换,甚至存在被列入黑名单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