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蚂蚁森林怎么获取能量 这份攻略请收好

最近很多人都在玩支付宝的蚂蚁森林活动,那么这个活动这么玩呢?蚂蚁森林怎么获取能量你知道吗?据悉,只要在支付宝上完成低碳行为,例如行走,乘坐公交,使用共享单车,购买火车票等,都能产生绿色能量,这些能量可以用来在手机里养大一棵棵虚拟树,然后支付宝蚂蚁森林和公益合作伙伴就会在地球上种下一棵真树。

支付宝
支付宝

蚂蚁森林是支付宝客户端为首期“碳账户”设计的一款公益行动,用户可以在消费和行走过程中积累能量,用来浇灌虚拟树苗,那么你是怎么获得能量的呢?

1、首先打开支付宝,找到蚂蚁森林的图标,然后点击进入。

2、进入后,在界面上,你可以看到你已经获得或将获得的能量。能量可以用来做什么?它可以作为树苗生长的营养物。能量越多,树苗的重量越大。当达到一定重量后,支付宝会在真正缺水的地区种植同等重量的抗旱苗。同时,你会得到一个公益证书。

3、很多朋友知道能量,却不知道怎么得到。支付宝在森林界面提供攻略。可以点击进入攻略。攻略中获取能量的方式多种多样。

4、综合攻略,获取能量的方法大致有:线下支付(购买物品)、生活缴费(支付宝内小程序)、绿色出行(包括共享单车以及行走捐)。

一般来说,行走捐可以在不消费的前提下获取能量,走的越多,能量越多。前提是需要开启行走捐奥(手机需要自带运动记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