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支付宝讨彩头随机提取 这个钱能提现吗?

最近支付宝有一个“讨彩头”活动非常火,据说这是一个218理财界活动,那么支付宝讨彩头可以随机提取吗?这笔钱要如何提现呢?据悉,讨彩头活动中有一个最高888元的支付宝红包,只要找到活动入口,然后点进去就可以讨红包了。下面我们来看看详细规则。

支付宝
支付宝

“彩头”是支付宝218理财节的活动。该活动中的红包是可以提取的,但只能在2月23日提取。参加支付宝举办的218理财节,并通过打开支付宝APP进入活动。通过每天完成多个15秒的浏览任务和实时广播任务,您可以收到多个随机数量的红包。收到红包后,您可以在2月23日统一取款,并且有机会在任务期间随机提取支付宝红包。

活动入口

首页点进去有开年红包就点进去,没有就打开理财,请注意,在此抽奖活动中获得的所有红包必须在2月23日提取,既不能提前也不能延后。

1、打开支付宝APP,即可看到活动图片。

2、进入活动页面,单击以询问奖品,每页停留15秒,您可以直接收到红包,每个15张,1.5元人民币进行个人测试,2月23日将提现红包,第二天再看是否还能领取吧。

3、“218理财节,开门红,淘彩头”活动,每天最多可以免费领到15个现金红包,金额一般都是0.1元,亲测领到1.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