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货拉拉司机真实收入 收费标准是怎样的?

最近,因为车莎莎跳车身亡事件,将货拉拉推上了风口浪尖,让人们对货拉拉司机又有了新的认知,那么货拉拉司机真实收入是多少呢?做货拉拉司机赚钱吗?其实货拉拉就是一家搬家公司,根据官方说法,货拉拉司机月收入过万以上,不过这因人而异,还得看司机的接单量。

货拉拉
货拉拉

其实货拉拉平台采用的是司机自由接单模式,每个月赚的钱是由司机所接的订单数量及订单金额来决定的,多劳多得。如果您想赚更多的钱,您可以总结更多的方法,并在平台上收到订单时自己寻找方向,例如如何与客户服务更好地沟通,如何接受订单,那一块的订单会多一点,去哪里接单等。对于自己服务的客户服务要好,不要太计较,但是也要讲求技巧。

和网约车一样,货拉拉的司机们关注的是单量多不多,收入高不高,乘客关心的则是能否叫到车,体验好不好。货拉拉的官方声明是它可以达到每月10000的收入,但是货拉拉司机的实际收入仍然取决于所收到的订单数量。

至于货拉拉的日常收入?货拉拉的收费标准为每五公里20元,40元,45元和80元。根据模型的大小,模型为小型货车,中型货车,小型卡车和中型卡车。收费标准为每公里五公里,每公里三至五元。一天之内,我可能又接了几笔订单,收入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