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卖房子提成一般是多少 房产销售收入高吗?

现在很多年轻女孩子都喜欢去卖房,因为做房产销售工资比较高,那么卖房子提成一般是多少呢?其实这个主要分为二手房而新房,不同类型的房产提成也不同,如果是新房的话一般有3%--5%的佣金点,所以房子价格越高,房产销售所得的提成就越高。

房产销售
房产销售d

房屋销售佣金取决于房屋的性质。例如,对于新房的销售,佣金比例通常在3%-5%左右;二手房销售的佣金通常在15%-45%左右,当然,一些大型连锁中介机构的佣金可能在30%-70%左右;而且公司也不同,制度也不同,有的按月总业绩提成,有的按实收提成,具体还是看每个公司的规定。

房地产销售分为一手房和二手房。在正常情况下,出售一套二手房将获得3个奖励积分,第一个为佣金点,第二位现金点,第三为额外点。一套房子一般是这样的:3%--5%的佣金点。3000-8000的现金点+***额外点(看开发商给多少)。这样计算:100的价格:100万* 3%= 30000。(项目部占80%)。您可以获得现金奖的60%。多余的是你自己的,总共可以获得6000+4800(8000现金奖励)***额外=超过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