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预约纪念币成功有什么提示 会有短信通知吗

中国人民银行在每年都有纪念币的发行计划,甚至会将详细计划公布出炉,发行日一到,便会向公众公开发行一套纪念币,在发行之前,公众可通过预约渠道进行预约,但预约纪念币成功有什么提示呢?会有短信通知吗?很多民众对此并不知情。

纪念币预约成功的提示
纪念币预约成功的提示

纪念币发行后,必须要预约才能够前往兑换,对于没有预约成功的人,是无法兑换纪念币的,那么,若预约纪念币成功有什么提示呢?据了解,一般情况下,当民众成功预约纪念币,银行都会通过短信发送提醒,因此,公众在预约纪念币成功之后,可留意短信提示。

但是,很多公众也会遇到无短信提示的情况,这时,建议公众们通过网络查询预约结果,至于如何查询,以中国工商银行为例。预约者在微信上关注“中国工商银行”的公众号,进入后,按照以下步骤操作,“推荐产品-预约纪念币”,点击“同意”,选择“查询修改”,进入“预约信息”,即可看到“预约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