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多家银行被曝暂停房贷 以后买房得全款?

如今大多数人买房都是申请住房贷款的,毕竟没有多少人有能力全款买房,然而最近有消息称多家银行被曝暂停房贷,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住房贷款一旦停止申请,普通人想买房怎么办?据悉,其实暂停房贷只是额度用完了,等过段时间额度恢复了还是可以申请的。

房贷
房贷

广深地区的许多银行已面临住房贷款暂停的情况,许多银行已暂停接受个人住房贷款的申请,这导致许多打算购买房屋的人急于购买住房。而记者近期询问了多家长三角银行总行及分支机构发现,多数银行1月额度吃紧,并且有大行也已经出现1月额度用完,本月停贷的现象。

相比之下,在控制住房贷款方面,刹车踩得很紧,足以使房地产市场措手不及。也许销售专员仍很高兴地告诉您去银行,凭身份证和户口簿申请贷款。突然看到这样的消息,简直就是晴天霹雳。是不是都申请不了呢?当然不是。

在新的贷款政策中,每家银行拥有不同比例的房地产贷款。国家规定使用房地产贷款额度,禁止超过额度。而且这种方法还可以防止更多的贷款流入房地产。如果我国的房地产突然降温,银行可能会遭受最大的损失。那些打算买房的人不必太紧张,仍然会有抵押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