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给孩子买什么保险好呢 这几个建议购买

如今保险已经是非常普及了,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人身安全以及家人的保障有了更高的需求,所以保险就成为了一个热门的选择,那么给孩子买什么保险好呢?其实孩子的天性比较调皮,而且又容易受伤,买一份意外险或者重疾险是非常有必要的。

保险
保险

市面上有很多针对孩子的保险,所以孩子的保险选择可以根据个人家庭情况来考虑。

1、意外保险

这是一种大众保险,是被保险人在保险合同有效期内,对意外伤害、伤残甚至死亡进行赔付的一种保险。所以对于孩子来说,这是一种可以优先选择的保险。至于保险的内容,可以关注保险是指意外医疗保险还是包括住院津贴。

2、医疗保险或重疾保险

医疗保险是意外保险之后推荐给孩子的一种保险。医保也是基本保险,或者可以选择大病保险。这种保险可以保障孩子免患重大疾病,保费看你的家庭。

3、教育保险

这种保险建议在家庭条件较好的情况下购买。毕竟父母是家庭的经济支柱,教育保险保费比较高。所以从家庭的经济水平来选择孩子的未来是合理的。缴费时建议选择按年缴费,这样可以延长缴费年限,使保障更具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