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余额宝10000元一天收益多少 计算方法简单介绍

余额宝是支付宝为用户推出的一款余额增值服务,把钱转入余额宝以后每天都会获得一定的收益。对于一些刚刚投入了资金的朋友来说,余额宝可以获取的收益是比较在意的。那么,余额宝10000元一天收益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余额宝10000元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10000元一天收益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计算公式如下:(余额宝1万元/10000)*基金公司公布的当天基金每万份收益。比如某基金公司当天公布基金每万份收益为0.8元,那么余额宝1万元一天的收益就是0.8元,第二天的收益要再每万份收益公布以后重新计算。

因为余额宝每天的收益都是不固定的,因此小伙伴们尽量选择七日年化利率较高的货币基金,这样有利于获得更高的收益。另外,转入余额宝的钱在第二个工作日确认份额,从确认当天开始计算收益,收益显示时间为确认份额的次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