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1亿日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1月19日汇率换算情况

在日本,市场流通的法定货币乃日元,在中国,市场流通的法定货币乃人民币,因各国货币汇率并不相同,因此,一些国家的钱往往比其他部分国家的货币更值钱,两国之间的货币兑换汇率,几乎每天都在更新,你可知道,现在的1亿日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日元对人民币汇率
日元对人民币汇率

据悉,日元发行的纸币分别有四种,主要为1000、2000、5000和10000日元,而硬币主要有六种,分别是1、5、10、50、100、500日元,至于今日1亿日元等于多少人民币?取决于1月19日汇率换算情况,如今1元人民币相当于16.04日元,因此,1亿日元相当于623万人民币

也就是说,1元人民币,可以兑换16日元,这实际就像阿曼里亚尔之于人民币,只不过,阿曼里亚尔更值钱,1阿曼里亚尔便可兑换17元人民币,当然,日元并非最不值钱的货币,阿曼里亚尔也并非最值钱的法定货币,每个国家的货币汇率不同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