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京东白条可以提前还款吗 利息是怎么计算?

你有开通京东白条吗?大家都知道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业内首款互联网信用支付产品,和支付宝的蚂蚁花呗一样,用户可以用它先消费后还款,并且在京东网站使用白条进行付款,可以享有最长30天免息期。但是,有些用户想提前还款,那么,京东白条可以提前还款吗?想必这也是大家比较关心,我们来看看吧!

京东白条开通
京东白条开通

根据京东白条的相关规定,白条账单制和白条订单制都可以提前还款,大家通过电脑和手机都可以办理。据悉,目前京东白条的免息期为30天,30天内是不会收取任何利息的,但是如果超过30天还款,那么将按天收取利息。用户还可以用京东白条办理分期购物,目前最长可以分24期,且分期账单可选择一次性还清,也可以选择还清一部分。

另外,至于京东白条还款利息方面,消费的时候如果在白条选择最长免息期是30天,那么提前还款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但是如果你选择了分期还款,即使你提前还款了,后面的分期依然要收取手续费。现在京东白条分期期限有3期、6期、12期、24期,分期的利息是0.5%/月。如果你选择了分3期,那么你就需要支付1.5%的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