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五大银行哪个理财最好 比较一下收益与风险

如今银行的理财产品是十分受欢迎的,随着人们的收入提高,人们不再只满足于银行储蓄,另外银行的理财产品更是成为了大家投资的热门选择,那么五大银行哪个理财最好呢?其实不同产品有不同的收益以及风险,关键看你个人如何选择。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如今,投资头衔越来越多,但仍有许多人青睐银行理财业务。他们一直认为,银行财富管理的安全性和风险没有股票高。

1、中国银行

主要的理财产品包括中银日积月累、中银稳富、中银债负等四个系列。没什么地区差异,基本上都是全国范围发售。投资门槛一般为1万-30万,比较亲民,收益率方面,平均收益在4.5%左右,在银行理财产品当中属于比较适中的范围。

2、交通银行

理财产品的类型很多。资本保证产品和非保证产品的分布相对均匀,没有区域差异。投资起点通常在10000到100万之间;平均收益率约为4.61,适合大投资者购买。

3、建设银行

理财产品种类繁多,主打产品“乾元”系列。大多数产品销往全国,投资起点从5万到100万元。平均回报率约为4.2%。在五大银行可以随时回购的产品系列中,建行的日薪和月度保费产品收益最高。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建行官方网站了解。

4、工商银行

理财产品的类型相对较少,其中大多数是本金保证产品和工商银行独有的财富系列。应该注意的是,部分工银财富专享系列的产品是有地区要求的,因此选择工商银行的理财产品时,要留意下这方面的产品特点。

5、农业银行

主营产品为安心得利、本利丰、汇利丰、安心快等四个系列。投资起点1万-100万不等。平均收益率在4.1左右,在五大行里相对较低。